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纯正的章鱼小丸子百吃不厌

作者:阮欣源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5 21: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章鱼丸子,日本


“章鱼小丸子”,日本称之为“章鱼烧”,绝对是大阪美食名头最响的一个。章鱼小丸子口感新鲜、味美。纯正的章鱼小丸子的味道非常吸引人,让人百吃不厌。



小笼包,中国


小笼包,即“小小的装在笼子里的面包”,是上海地区一种广受欢迎的点心小吃。这道美食通常是盛装在小型的竹笼中,小巧悦目,你可以一口一个,一口咬下去,香辣的五花肉馅更是让人口齿留香。



青柠鸡汤,墨西哥


世界上可不是只有美国孩子会在想家的时候怀念那一碗鸡汤,但让墨西哥人魂牵梦萦的是寒冷冬夜里的那碗青柠鸡汤。



肉汁奶酪薯条,加拿大


肉汁奶酪薯条,顾名思义是薯条、奶酪和肉汁的组合,是当之无愧的加拿大最佳暖心美食。



豆子拌饭,波多黎各


谈及豆子拌饭,波多黎各人便会忙着为其奶奶们摇旗呐喊。这道美食并没有固定的制作方法,其名字听起来也似乎没什么好让人期待的,但其口味却从未让人们失望过。让人不由舍不得放下手中的碗筷。



面包和肉汁,美国


面包和肉汁是备受美国南方人喜爱的美食。将一个脱脂小面包一分为二,中间淋上肉汁,便可享用了。肉汁的制作方法可能会因家庭而略有不同,但是不管怎样,面包和肉汁的经典搭配却总是能让餐桌旁的南方人心中涌起恋旧之情,想起熟悉的妈妈的味道。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