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干线推出美食列车 全程美味一票难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4-11-28 18:0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推出美食列车 全程美味一票难求(图)



图为日本行干线推出的“美食列车”



图为“美食列车”内部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前,运行于JR东日本八户线上的美食列车大获好评。这趟美食列车自2013年10月开始运行以来已有1年多时间,定员48人的指定席位每次都是一经开售就被抢购一空,提前预约也相当困难。


据了解,该列车汇集了众多精心的设计。首先车辆由包间、厨房、开放式用餐区3节车厢组成,车辆外观统一为白色。上面有几何形状的砖形图案,营造出清爽洁净的感觉与时尚氛围。


车内则以茶色为基调配以其他雅致色彩,并采用东北传统工艺为主题进行了内部装饰。地面采用青森县传统刺绣的菱格图案,墙面上也装饰着菱格花纹刺绣作品及南部铁器工艺品,而灯光照明则为琥珀色。


其次是美食。菜品均由一流餐厅的主厨掌勺,往程的午餐以法国菜和意大利菜为主,返程则是甜品自助。这些美食都使用了来自东北的食材,例如岩手的短角牛、八户的青花鱼、青森的牛蒡、岩手葛卷的牛奶等。


车内的6名服务人员在列车开始运行之前,接受了待客培训为乘务工作做好准备。经理关裕次(45岁)说道:“面对翘首以盼乘上列车的乘客们的期待,我们要怀着一颗不能辜负他们的心。”


据悉,该列车是以活跃地方线路、复兴支援东日本大震灾及振兴东北旅游为目的,由JR东日本策划,并集结了制作一流餐厅的企业,以及活跃于全球的设计师们共同打造。


这趟列车的运行时间以周末为主,但工作日也会有旅行公司组团包下列车。在每天只有一次往返的八户到岩手久慈区间,成人往返票价为1.0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50元)。目前,到2015年3月的预约已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