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超级特惠游:3699元 给您开启超级优惠的日本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chengdu.cn   更新:2014-12-3 6:5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初的日本超级特惠游还有吗?”“我和老伴的下一站旅游计划就是去日本,帮我们留两个位置!”自上周三日本超级特惠游推出以来,报名热线028-86111155就响个不停。不到两天时间,前三班航班的特惠名额便全部爆满,然而仍有不少市民没有报上名。经过与航空公司的反复协调,日本超级特惠游紧急加推了百个名额,以让更多游客可以开启一次前所未有的日本之旅。那千年的京都、潮流的大阪、宁静的奈良、激情的名古屋……一次超级实惠的旅程,将带你尽览日本真实的模样!


让利2000元


第二人报名立减300元


对于日本,不少人有着特别的情愫。去日本走走看看,更是不少老年人的心愿。然而,长期以来,由于日本游价格较高,不少人望而却步。此次日本超级特惠游,通过借助春秋航空的航班优势,以及旅行社大手笔补贴日本当地的地接等方式,将旅游成本大大降低,让广大游客都可以轻松来一趟日本体验之旅。据介绍,3699元/人的价格,不仅比市场价便宜近2000元,还特别针对第二个报名者给予再减300元现金的折上折优惠,且已将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含税费)、全程中文领队、中文导游服务、行程景点门票、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日本3~4星酒店等包含其中,真正做到了让你的赴日游“全程无忧”!


赠送特别体验


尽览日本胜景


日本不仅拥有秀丽的自然风景,更有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第一次去日本,当然要去具有代表性的目的地。”资深日本游领队表示,此次日本超级特惠游线路所安排都是极具特色的名城景点,如去京都品读日本文化,去大阪品尝清酒、寿司、海鲜等美味,去奈良体验安静的日式慢生活,去名古屋感受发达的工商业等。事实上,精彩的旅游体验从登机之前就已开始。从成都出发后,旅行社方面贴心地为游客赠送了重庆夜景游,为缓解旅途疲劳,到达日本后,每位游客还将获赠一次日式温泉体验,让你一路收获惊喜!


抢/订/通/道


大阪京都名古屋奈良双飞6日游3699元/人起,第二人报名可享立减300元的现金优惠。另有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环线7日游可供选择。读者请先携带现金前来报名,报名后工作人员将提供所需材料的清单,你可据此逐一准备以免遗漏。优惠名额递减中,抢完为止。


报名热线:


028-86111155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少城路25号附1号春秋旅游


(梁乃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