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秋田之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11 9:1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秋田的雪景风光


以我之见,秋田,乃是冬季日本最美的地方。秋田县位于本州西北部,西面濒临日本海,有水量丰沛的河川和平原,是富饶的鱼米之乡,秋田的粮食自给率为全国第二位。另一方面,秋田县地势东高西低,是日本不多见的多雪地区。


田泽湖是日本本州岛北部奥羽山脉中的圆形破火口湖。位于日秋田境内,面积25.5平方公里,深达423.4米,是日本最深的湖泊。田泽湖畔山形优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色彩,秋天时刻满山红叶在澄澈的湖水映衬之下,交织成一幅迷人的景致。田泽湖周围一带有许多赏枫据点,无论远观或近赏,都足人令人流连忘返。湖水的透明度很高,过去生长着淡水鱼,在酸性不断增强的现在,这种鱼已经很少见到了。


关于田泽湖,还有这样一个传说。据说过去在湖边的村庄里有一位叫“辰子”的姑娘,希望获得永远的美丽,她肯求观音,观音让她喝干湖水。结果在喝干湖水之前,她变成了一条龙,沉到了湖底。这个传说告诫人们不要过于贪求。


田泽湖湖水透明度仅次于摩周湖,所以搭船游湖可说是一种特别的享受。田泽湖湖畔散布着鹤之汤温泉等秋田最具代表性的温泉。被誉为秋田美人的秋田稻米,粘糯而细腻的口感非常有魅力,是秋田县值得夸耀的名产之一。此外火锅中不可欠缺的烤年糕串以及美酒等都是稻米之乡秋田的名产。


富于变化的大自然赋予了秋田种种魅力,这里有日本第一水深的田泽湖;以神秘的自然美而著称的十和田湖;海岸线与夕阳景色同优美的男鹿半岛;作为风景点广为人知的八幡平,还有被誉为“秋田富士”的鸟海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