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逛不够的日本药妆店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16 6:3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日本女性来说,保养和呼吸一样,是最自然不过的事情。因此,药妆店就像便利店一样密集,走几步就能看到一家。我忍不住由衷感叹:“在日本做女人,真是想不美都不行!”涩谷街头那座三层楼的药妆店足以让你跑到腿软,我就像老鼠掉进了米缸,嘻嘻。密密麻麻的产品陈列让人目不暇给,而且都是价廉物美。我还来不及细细研究每种产品的功效,就已经被同行的人催促。还好我去之前已经做足功课,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美容论坛上狂赞的几样明星产品收入囊中!


钱包遭遇挑战


第二次逛药妆店,是在表参道上一家很气派的二层店铺。我在进去之前就暗下决心,不管谁催促,这次一定要细细逛来,好好扫货。好在同行的人也已经很快“迷失”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中,于是我拖着购物筐开始一道道地扫货。不知不觉,在这家药妆店消耗了一个多小时,购物篮也已经满满的快提不动了。同行的化妆师见状大叫:“我都没你这么疯狂!”结账的时候,眼看着数字渐渐累积,忍不住额头冒汗。有人劝我放弃几样,但挑来拣去总是舍不得。最后,我只好掏出了信用卡……


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最后一逛,是在竹下街。同行的人都不再进药妆店了,可身为美容狂的我还是忍不住走进去。已经买到手软的我这次理智了很多,与店员细细交谈,让她进行推荐。这里的店员英语水平居然还不错,能够进行简单的沟通,真让人喜出望外。在该药妆店里,店员仔细地为我卸妆,然后用仪器测试出最适合我的粉底颜色,最后推荐了一款最适合我的粉底液并给我试用。通过“简单英语+比手划脚+看中文说明”的费力沟通后,她又推荐给我很好用的眼霜和日霜。最后还在说明书上标出使用方法,并且送给我好多小样,真是好贴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