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10大休闲旅游运动!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0 6:5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列岛一年都有变换不同的自然景观,为旅行爱好者们准备了一顿视觉盛宴。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10大休闲旅游运动(通过问卷调查以计分形式评选出来的结果),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日本国内最受欢迎的10大休闲旅游运动


第1位 浮冰观赏(北海道纲走、知床、纹別等) 137pt


第2位 旭山动物园 (北海道旭川)135pt


第3位 有氧潜水( 知床、小笠原) 128pt


第4位 冲绳美海水族館 (冲绳) 103pt


第5位 夜景巡游(神户等)98pt


第6位 富士山观光 95pt


第7位 动力雪橇体验 89pt


第8位 热气球飞行(富良野、长野白马、穂高等) 85pt


第9位 军舰岛登陆旅游(長崎县端岛)75pt


第10位 摘果子(山梨县、長野县、福岛县等) 68pt


很多人从小就梦想着去看一下雄伟的自然景观,排在第一位的浮冰景观自然是大家所深深向往的。每年的1至3月份可以到北海道的纲走、知床、纹别等地去亲自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力量。坐在大船上沉浸在浮冰的世界里,奇妙无穷。


第二位是去参观北海道的旭山动物园。在那里可以近距离观察动物们的生活状况,该动物园也是日本最北部的动物园。去年动物园的动物宿舍也于去年向游客开放了,通过调查了解到很多人想去看看企鹅散步的样子。


有氧潜水排在第三位,从北海道到冲绳,日本各地的海洋内都可以进行这项运动。其中小笠原的海豚和冲绳的珊瑚礁尤其有名。在海底与各种鱼类和生物一起嬉戏,将带给你无尽的乐趣。


另外排在第四位的冲绳美水族馆和排在第五位的夜景巡游也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爱好旅行的朋友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