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温泉治愈之旅的3大法则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14:5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实上,对于温泉游的选择,对于旅行达人也很难。新鲜的温泉旅馆,豪华的温塘旅社,鼓庄别墅等等,日本实在是太多了。正因为如此,对于接下来的温泉之行才更加要慎重。作为温泉之旅的指南,这里为大家准备了三个法则。


想要做成新型的温泉城市。围绕这种想法而完成的,以江户时代建筑物为原型的名宿。




什么也不用做,养精蓄锐。追求在静态环境下休养生息。



在爱情破碎的时候,在工作遭遇失败的时候,在对于人际关系疲惫的时候……人会有一种想要去远行的冲动。这种时候,“岛屿之旅”就非常好了。如果再能配上温汤,那就是停留的绝佳之处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