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酒店印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4-12-23 9: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是个工业高度发达的经济大国,其矿藏资源极度贫乏,国内除有少量的铜、煤、铁矿等外,绝大部分工业原料和燃料均依靠进口。日本人善于学习他人的先进文化和技术,并将这一特性加以发挥,创造出自己的日本文明。日本人在电器方面的研究开发就是这一民族特性的极致体现。


尽管日本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开放的经济和封闭的思想始终折磨着日本人。封建统治产生的武士道和军国主义仍然有市场。岛国的现实和由此衍生的岛国心理,直至扩张主义,日本人思维的矛盾性在他们的言行和产品中展示得淋漓尽致。


在日本航空的赞助与日本东京品川王子酒店的邀请赴日进行了促销合考察。


1、日本酒店的客源结构,以亚洲市场和本国为主。所以酒店在设计产品和设施配置时都会结合亚洲人的生活习惯与口味。


由于短途商务旅游客较多,总台结账处为客人设置的行李架便于客人在等候Check in时安放小件行李。


在对客源地市场的销售上也采用了多渠道销售,但日本酒店的代理市场所占的比重较小(旅行社及各级散客代理占酒店客源35%)。


2、人性化的提醒与客人维护


由于品川王子酒店客房多,客人入住、结账时人员较为集中,因此酒店在总台趋于利用多个栏壑将客人有效分开。在各区域都有明显的标识向客人提醒,且都以总经理名义进行提醒。给客人以亲切的感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