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红网   更新:2014-12-29 21:5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湖南直飞美洲首航 明年增加到日本、澳洲航线


航点介绍


安克雷奇 美国阿拉斯加州最大的城市,位于阿拉斯加中南部。安克雷奇向南到西沃德的路是沿着海岸线修建而成,被评为世界上风景最美的公路之一,自驾在这条公路上,可以深深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安克雷奇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基地,从这里可以坐水上飞机去到与阿拉斯加不通公路的世外桃源。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选择深入北极圈看美丽神秘的极光;坐上雪橇驰骋在雪地上;到动物园看北极熊、雪雕、雪猫头鹰、草泥马、猞猁等等。


洛杉矶 位于美国西岸加利福尼亚州西南部,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有美国最大的海港之称,它是全球文化、科技、媒体、经济、国际贸易中心城市之一。气候四季宜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拥有130多公里(81英里)的海岸线,洛杉矶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比弗利山庄使它成为一座举世闻名的“电影城”和“旅游城”。


乘机提醒·行李


登机还要再安检,机场购物别超标


不少人去一趟美国回长沙时,总想着给国内的亲朋好友带点东西,加上机场免税店的东西又便宜。这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根据美国政府的安检要求,乘坐“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班的旅客必须在登机口接受包括针对手提行李在内的二次安检,超过100毫升的液体、膏状物、喷雾状物将禁止上飞机。不接受二次安检的乘客不能登机。不论是从长沙去美国还是从美国回长沙都是这样。


也就是说,当你从美国回长沙的时候,不要以为过了第一道机场登机安检后就可以安心地在机场免税店放肆购物,一旦买到超标物品(超过100毫升的液体、膏状物、喷雾状物),登机时,在登机口的安检就会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行李方面,公务舱、经济舱的乘客都可以托运两件普通行李,单件总边长不超过158厘米。不同的是,公务舱单件行李不得超过32公斤或70磅;经济舱单件行李不得超过23公斤或50磅。超重或超件,将按75美元/件收取行李费。


乘客可携带除随身背包外一件手提行李。手提行李尺寸不超过22厘米×35厘米×55厘米,重量不超过7公斤。如遇超标、超重、超件,航空公司不予接收。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不论去美国还是回长沙,肉类、水果、蔬菜、种子都是不能入境的。


乘机提醒·中转


去美国、回长沙,中转手续有不同


乘坐“长沙-安克雷奇-洛杉矶”航线航班,从长沙飞洛杉矶的乘客需要注意,往返的中转行程是不一样的。


入境美国 在安克雷奇进行通关,飞机停靠在北候机楼。下机时每人获得一张中转行李牌,所有乘客须拿下手提行李,填好海关申报表格。通过移民局检查后,提取托运行李,通过海关。通关后走出隔离区,右侧是转机行李转盘,乘客可将行李放在转盘上,而后前往安检,进入隔离区到达登机口。长沙出发时的登机牌和在安克雷奇取得的中转行李牌,将作为通过安检的依据,乘客请务必保存妥当。安克雷奇飞洛杉矶针对美国而言属于“国内航班”,乘客在洛杉矶下飞机后记得是在“国内行李转盘”取托运行李。


返回长沙 从洛杉矶出发,目的地为长沙的乘客。行李将直接托运到长沙,在安克雷奇过站无需提取行李。飞机在安克雷奇停靠南候机楼,下机获得中转登机牌,请务必妥善保管。(记者 谢功梅)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