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三月日本赏樱之旅从九州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2015-3-9 10:5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气象情报会社Weather Map先前公布了从九州至关东、北陆一带的樱花前线预期。据预测,樱花前线将从西日本的太平洋(601099,股吧)一侧铺开,3月22日~25日覆盖九州全境,4月上旬后慢慢向北推移。日本赏樱之旅,从九州开始!


位置


九州是日本西南部的一个岛,为日本本土四大岛之一,也是日本的第三大岛。大多数游人对北海道很是向往,其实从位置看,九州岛和北海道一南一北,风光截然不同。九州岛北有名城古港福冈长崎,有北风吹绿的佐贺草原,有盛产日本大萝卜之活火山樱岛,更有全日本之南的宫崎,其海滩是海边温泉热沙浴名点。小小九州岛,三日可以环岛一圈,游此一圈,胜过只有五月美景春光的北海道,而且这里四季皆宜,人情味很浓厚。


玩点


九州是日本樱花开得最早的地方,赏樱名所更是不计其数。最负盛名的要数熊本古城,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城墙内外,约800株樱花树在此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熊本城是一座平山城,占地约98万平方公尺,拥有3座天守阁、49座橹、29道城门,规模相当壮观。天守阁前广场、长墙前、运河旁都是观赏樱花的最佳场所,建议安排至少两个小时慢慢观赏。除了早樱的绚丽,泡温泉看火山也让九州别有情致。九州地区虽然没有东京、大阪的繁华,却有着欧洲乡下的静谧。大部分景点的游客并不是很多,没有扎堆旅游的喧嚣,对于久居大都市的人来说,到九州度假旅游,泡泡温泉,看看火山,是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交通


目前从南京可直飞九州,航班时间也很好,东航班机,14:30从南京出发飞往福冈,大概在17:30到。


路线


推荐:九州熊本、别府、福冈经典5日游


行程特色:南京直飞,交通便捷;温泉尊享升级,安排九州人气温泉-别府温泉体验;人气温泉小镇—号称日本NO.1的汤布院温泉小镇;九州第一大城市—福冈畅想购物乐趣;火山巡礼,到最大的活火山阿苏火山游览; 福冈一日自由活动,或您可以选择前往亚洲最大休闲度假主题公园豪斯登堡自费活动。


参考价格:4980元/人(3月29日)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601888,股吧)(江苏)


(责任编辑:HN666)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