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高楼开业一年顾客人数低于预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3-9 18:1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第一高楼开业一年顾客人数低于预期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大阪市阿倍野区的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3月7日将迎来全面开业一周年,但来客数量未达预期。


运营“阿倍野Harukas”的近畿日本铁路公司透露,开业一年(2014年3月7日~2015年3月6日)共吸引顾客约4273万人次,没有达到4730万人次的原定目标。


 



位于“阿倍野 Harukas ”60层的观景台


据分析,这主要是由于受消费税增税的影响,核心设施近铁百货总店难以吸引年轻女性购物。不过观景台和酒店的表现持续良好。


“阿倍野HARUKAS”整体高度达300米,是日本第一高楼,共60层,近铁百货总店及酒店、美术馆等入驻其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