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第一高楼8个月访客量累计200万人次超预想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25 8:2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第一高楼8个月访客量累计200万人次超预想



“阿倍野HARUKAS”高约300米,超过了高度为296米的横滨地标塔(横滨市),成为日本第一高楼。


位于大阪市阿倍野区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HARUKAS”3月7日起全面开业,3层的harukas300展望台,中通的露天设计是一大特色。这里不仅成为日本的新地标,还将成为外国游客购 物、俯视大阪街景的观光地。海外的一些观光机构正计划把该区域作为新的旅游点,而中国各大航空公司正在增加连接大阪的航线。据日本NHK电视台11月24日报道,截至24日自开业以来的8个多月内,登上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已累计达200万人次。


据报道,第200万个登上这座第一高楼展望台的幸运游客是来自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岩藤雅子。为此接收到到纪念花束及商品礼券的岩藤激动地表示,“从未想过自己如此幸运,非常吃惊。我想先来这里一睹美丽的风景,然后再享受在大阪逛街的乐趣。”


该大楼建造商近畿日本铁道(近铁)原预计展望台1年间的访客量达180万人次,而仅仅8各月间达到200万人次这极大超出预想。近铁分析称,这主要多亏来自东京及名古屋的团体游客数量的增加。(记者 马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