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贵阳首条直飞日本航线

作者:刘祎  来源:时尚   更新:2015-5-15 9:1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5月14日,南方航空贵州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本月28日起贵阳将首开直飞大阪的定期正班航线,贵阳至日本航线将实现零的突破。


贵阳至大阪航班由南航贵州公司最新引进的波音737-800天空内饰客机执行,航班号为CZ8395/8396,每周将开行四班,每周二、四、五、七执飞。此前,贵州与日本间往来需经北京、上海等地中转,平均耗时至少需要一天。


据了解,直航经济舱提前42天预定往返票价为2530元,提前21天预定往返票价为2820元,提前7天预定往返票价为3500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航贵州公司表示将力争每年在贵州新增两至三条国际航线,目前,南航正积极筹备开通贵阳至东京、贵阳至首尔的航班,并计划于今年内开通。


副市长王玉祥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


(刘爽 本报记者 刘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