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武汉再添两条直飞日本航线

作者:徐海波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5-16 22:4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武汉5月15日电(记者熊金超、徐海波)15日8时许,南航波音737-800客机满载145名旅客,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直飞日本静冈,并于当地时间11时40分抵达。2天后的17日,南航还将开通武汉至日本名古屋直航航线。


武汉至日本静冈直飞航线,每周二、五、六三班。周二、五7:45起飞,11:40到达;周六12:10起飞,16:15到达。17日将首航的武汉至名古屋直飞航线,每周一、三、四、日四班,其中周一、四、日7:55起飞,12:30到达,周三8:15起飞,12:30到达。


此前,武汉已有3条直飞日本航线,分别直达福冈、大阪、名古屋。此次南航再开通静冈、名古屋直飞航线,为直航日本市场增加了180%的座位,价格也比之前便宜至少20-30%。南航方面介绍,争取在年内再开通一条武汉直飞日本东京的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