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自由行值得去做的浪漫N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7 10: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自由行值得去做的浪漫N件事




在很多日本偶像剧里,男主都会带女主去山顶看夜景,于是看夜景就自然成为了浪漫的必须桥段。函馆市位于北海道南部、渡岛半岛的尖端,市的近郊风景胜地云集。位于函馆市西南、遥望津轻海峡的函馆山因形似卧倒的牛,所以被称为卧牛山,全长835米的架空索道可以把游客带到海拔332 米高的山顶上。从全天候型的了望台上可以眺望函馆港与街市,南至下北半岛、津轻半岛都能尽收眼底。与香港和那不勒斯并称为“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馆夜景,配上海上隐约可见的渔火,堪称为人间一大绝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