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自由行值得去做的浪漫N件事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7 10: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自由行值得去做的浪漫N件事



下午茶时间,走进米其林餐厅品尝顶级甜品是否让时间都变得缓慢下来。在六本木“东京中城”有一家名为“Toshi Yoroizuka”的米其林三星甜品店。这家甜品店大有来头,全因店主是曾先后在瑞士,奥地利,法国,比利时四国积累制作经验,加之店面装修非常有浪漫的文艺气息,特别吸引本地或者旅游者搭着飞的慕名而来。



店内目前最受瞩目的甜点,当属“比利时风情Pain Perdu”,麻辣风情尽显的比利时传统曲奇Speculoos,配合上奶油糕点打底,以三明治的样子烤得后,便是眼前这诱人的“比利时风情Pain Perdu”了。配合着悠闲的背景音乐,与恋人静静地交换心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