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购物节首次由华人举办 中国特色"摇红包"席卷日本商圈

作者:佚名  来源:新讯网   更新:2016-1-11 19:5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购物节首次由华人举办 中国特色


东京缤纷购物节迈入第六年,1月9日,北京姚同学当场抽出一万円奖金。


东京购物节首次由华人举办 中国特色


香港林先生一家来东京自由行,第一次前往涩谷商圈就摇出一万円、一千円商品券,当场开心得表示要把摇到的商品券拿来买新包包!


东京购物节首次由华人举办 中国特色


1月9日18时18分“摇红包”准时开始,累积超过12,200人参与摇红包。随着春节旅游旺季到来,“2016东京缤纷购物节in涩谷”预计将迎10万人次的境外旅客。


这个周末,一场带有浓浓中国“年味”的“万人摇红包”活动引爆日本东京街头各大商场,掀起“2016东京缤纷购物节in涩谷”的首个高潮。据悉,此次购物节1月2日正式启动,持续至2月底,覆盖涩谷最热门商业中心的896个商家,游客在活动期间随时都能“摇红包”。


随着出境游不断升温,2015年中国游客出游日本人数翻番,日本政府绞尽脑汁,希望“玩出花样”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日“买买买”。“东京缤纷购物节in涩谷”作为连续举办六年的购物节活动,今年首次由华人公司赛博集团和赛博东方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举办权,于是一场富有“中国特色”的购物节席卷日本商圈。


据悉,购物节以涩谷最热闹商业中心为据点,联合涩谷MODI、109MENS、涩谷PARCO、LUMINE MAN、涩谷0101百貨、西武百货等周边区域共896个商家共同举办系列活动,不仅各商家、名品店、餐饮店针对海外游客纷纷推出优惠折扣活动,更有中国特色的“涩谷万人摇红包”活动每日在涩谷地区进行,游客不仅可以现场“摇”出现金红包,还有机会获得往返机票免单、精美礼品等等。


购物节首周末创高峰万名游客现场摇红包


1月9日是购物节开幕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日本商家纷纷拿出各种中国特色营销活动吸引游客,包括日本11大标志性商场,涩谷MODI、西武百货等。还有各种特色商店,如二手品牌店大型公司KOMEHYO 等时尚服饰及小物专卖店,以及极受欢迎的站食餐厅立食牛排、摩斯汉堡等纷纷提供优惠。此外,活动主办方还提供10万日元、1万日元,5千日元、3千日元、1千日元等不同金额的现金红包用于现场“摇一摇”。


据统计,9日参与“万人涩谷摇红包”的游客人数在18点左右达到高峰,超过12200位在涩谷“血拼”的游客通过摇红包获得优惠。此举也吸引了日本当地民众和各国游客纷纷加入。9日晚,两个1万日元红包大奖分别由来自的香港的林先生,和来自北京的姚同学摇出,而最高奖10万日元至今尚未抽出。


主办方负责人于总坦言,这次是中国企业首度主办东京购物节,希望通过各种有中国特色的营销活动和购物优惠,让中国游客拥有美好的购物体验和旅游经历。除了“摇红包”之外,2月1日到2月14日主办单位还将联合国内知名婚庆服务互联网公司“到喜啦”举办了“情人节表白”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人表白将会出现在涩谷街头。于总表示,欢迎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日本涩谷体验不一样的农历年和情人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