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池袋:宅女们的购物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5:1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池袋位于东京都丰岛区,与新宿、涩谷并称山手3大副都心。以池袋车站为中心的繁华商业街有百货店、电器店等专门店和饮食店,有比涩谷和新宿安静的氛围的街。池袋站一天的乘下车人数在271万人次左右,是继新宿之后世界第2位。


不仅作为商务街很有名,观光的景点也很多。布满动漫、游戏等的专门店迎领女性御宅族的“少女之路”是有名的御宅族之街。这里也因是拉面店的激战区而有名。


池袋站东侧


东侧有西武百货店、PARCO等百货店、Bic Camera、Yamada电机电器店。还有迎领女性御宅族的“少女之路”,观光游览的景点丰富多彩。向Sunshine City方向延伸的60通在节假日是步行者天国。有着电影院、游戏中心、餐厅等等,非常热闹繁华。


而且北侧有中国物产的池袋阳光城。特别是这里有很多中华料理店,以中系为主的店铺大约分布了200店铺。因此这里形成了小中华街,也被称为池袋中华街。


池袋站西侧


西侧除了有东武百货店、丸井等时尚大厦,还有东京艺术剧场、立教大学等文化设施,是散发着文化、艺术香之街。形成了东西池袋不同的气氛。


同时在romance通密集着居酒屋等饮食店,在西一番街中央通等也有电影院、池袋演艺场等。西侧还经常成为戏剧、小说、电视剧的背景舞台,是备受年轻人注目的热点地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