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福岛 >> 正文

【日本3年多次往返签证线路·景点介绍系列】会津若松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7-14 9:3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3年多次往返签证线路·景点介绍:福岛县会津若松城


日本3年多次往返签证线路·景点介绍:福岛县会津若松城


会津若松,日本东北的旅游名城。


这里曾经是会津战争的主战场,会津战役是日本内战?戊辰战争中的一场战役,在会津藩所在地的会津,以萨摩藩、长州藩为核心的明治新政府军与会津藩及支持会津藩的奥羽越列藩同盟为代表的旧幕府军之间展开的战役。


在会津战争中,由16、17岁会津藩士的子弟们组成的少年敢死队“白虎队”与官军的战斗失败后,从远处看到会津城起火,误以为会津城已失陷,于是19位少年志士在饭盛山集体剖腹自杀。


这些历史舞台上轮番出场的仁人志士的故事在这座城广为流传,为会津若松市涂抹了一层传奇色彩。


位于福岛县会津若松市追手町的会津若松城,当地人亲切地称呼为“鹤城”(鹤ヶ城)。


自古,这座城池就是一处难以攻陷的名城。就在会津战役当中,少年敢死队、白虎队曾在这里守城一个月与明治新政府军展开激战。


鹤城的天守所用的砖瓦是红色的,这在日本也确属罕见。表面施加了一层釉的红砖,结实耐用,能抵御会津冬天的严寒,防止冻破。(刘戈)


基本信息


·名称∶鹤城(会津若松城)


·地址∶福岛县会津若松市追手町1-1


·交通∶乘坐市内周游巴士“Haikarasan”在“鹤城入口”下车,徒步5分


·营业时间∶8:30~17:00(16:30停止售票)(日本时间)


·休馆日∶不休息


·费用∶大人410日元、初中生以下150日元


·线路:日本3年多次签证线路:东京-会津若松5日4晚自由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