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合肥直飞日本,5000元起就能去转转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5-8-7 9:5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除了抢购电饭煲、马桶盖,还有民俗动漫饕餮美食,而且现在从合肥可以直接打“飞的”前往啦!为回馈本报读者,合肥晚报与上海春秋国旅精诚携手,现在来报社报名,前30名读者将有额外惊喜!


“地板价”游日本 这个可以有


日元的大幅贬值,催生了中国游客赴日旅游热潮。想去日本直线逛美景扫靓货?合肥就可以直飞!


目前上海春秋国旅在安徽市场推出“2015日本游玩新航线”, 主要有两条高性价比赴日游线路,其中的日本东京-富士山-白川乡-松本-名古屋品质双飞6日游,8月3日、12日为暑期市场价7999元;8月17、19、24、26日为暑期市场价7699元、8月31日暑期末期预售特卖只需6499元; 日本东京-富士山-名古屋休闲双飞5日游, 8月1日、8、15、22为暑期市场价6999元;8月29日暑期末预售特卖5499元。


最引人关注的是,以上线路都是乘坐由上海春秋航空执行的“合肥直飞名古屋”暑期旅游航线,避免了以往去日本旅游要先去上海或南京转机的烦恼。


电饭锅、化妆品、奶粉、纸尿裤、马桶盖……去日本少不了给自己和亲友买买买,行李重量是不少血拼族最关心的。据介绍,报名这两条线路的游客将行李直挂,去程行李15kg,回程免费升级至25kg,让游客可以放心在日本采购。


美景美食动漫 心动不如行动


风景绮丽的富士山、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庙浅草寺、著名的富士急游乐园、如诗如画的日本田园“合掌村”、 浪漫熏衣草LAVENDER花田……细看这两条旅游线路的安排,可以发现覆盖了日本知名的景点,让大家在五六天的时间里尽可能多地接触到日本丰富的民俗风情,感受孩子们喜爱的动漫文化和主题公园。


对于不少日本动漫迷来说,逛加买和哆啦a梦、Hello Kitty、海贼王……动漫有关的景点和周边,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两条线路均安排有逛当地商业街区及免税店,当然这都是自愿购买的。上海春秋国旅人士介绍,报名的游客全程都无购物压力,他们绝不强制购物。


到了日料的故里,当然要少不了尝尝原汁原味的日本特色美食,此外还有最少一晚当地温泉酒店。无论是带着孩子去看看,还是年轻情侣或金婚老人携手同行,均会不虚此行。


更让大家惊喜的是,为回馈本报读者,合肥晚报与上海春秋国旅精诚携手,来合肥晚报报名的前30名读者将有额外惊喜。具体行程及相关事宜请咨询合肥晚报旅游专刊:电话0551-64249409 18655197821。


记者 邱青青 实习生 方雯 储曼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