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三重 >> 正文

日本三重县,日本天皇始祖·忍者·松阪牛的所在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8-12 6:0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与京都、大阪、奈良等关西旅游热点城市背靠背、与中部的名古屋隔海相望的三重县几乎位于日本版图的中央,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既有红叶包裹的山地、适宜登山与滑雪的山岭,也有绵延千里的风光明媚的里亚式海岸。三重境内,还有日本局指可数的游乐场所点在其间。


三重,历来是皇家的后厨房,这里有龙虾(伊势虾)、鲍鱼、牡蛎、河豚等高级食材,是名副其实的鱼贝类宝库,也是顶级牛肉松阪牛的产地。


如何要用一句话来概括三重,“这里是日本国民心灵故乡—伊势神宫的所在地,也是伊贺流忍者的发祥地”最能概括三重县的精神文化内涵。(策划·刘戈)(鸣谢: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