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旅游:北海道冬季绝景·然别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9-8 14:4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冬季旅游:然别湖的冰屋(资料图)


北海道旅游,大家惯常的想法就是适合夏天去,鲜花与凉爽成了夏季北海道旅游的浓缩味道。殊不知,冬季的北海道银装素裹,也自有一番风趣。冬季除了吸引欧美特别是澳大利亚的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外,来自韩国、中国等周边国家的滑雪者也日渐众多。对于不会滑雪的游客来说,去北海道感受下冰雪世界,去雪地里打个滚儿、堆个雪人,恐怕也会让你的日本之行成为永久的记忆。


小编按照日本旅游媒体的总结,盘点了只有在北海道冬天才能欣赏的若干冬景,看看这些独一无二的风景能否打动您这个冬季的北海道之行吧。


漂浮在然别湖上的“村落”冰屋


然别湖几乎位于北海道正中,冬天温度可达零下30度。


然别湖上,每年都会举办只有在这里才有的冬季活动:以冰块为材料仿造阿伊努人居住民房的冰屋。在冰屋里,会有咖啡馆、酒吧、冰雪音乐会等活动项目,甚至有时候还能看到新人在这样的冰屋里举办别样的婚礼。


2016年1月28日至3月21日,新一季的然别湖冰屋活动将如期举行。游客除了看雪、滑雪,不妨前往体验一次。


上海出发·北海道自由行 >>> 北海道5日4晚JR PASS通票·4990元
(机票+宾馆+JR PASS套票) >>> 北海道5日4晚JR PASS通票·6190元
>>> 北海道9日8晚JR PASS通票·6680元
全国出发·北海道自由行 >>> 北海道5日4晚JR PASS列车通票自由行
(宾馆+JR PASS套票) >>> 北海道7日6晚JR PASS列车通票自由行
>>> 北海道9日8晚JR PASS列车通票自由行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