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WAmaizing在新千岁机场向海外游客免费发放SIM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5-17 20:2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据《日本芷小牧民报》报道,为了让赴日海外游客能通过智能手机更好地了解当地住宿等旅游信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WAmaizing公司决定在新千岁机场免费发放可以在日通话上网的“SIM卡”。


该服务为海外游客提供了良好的上网环境,在移动等无线WiFi无法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助游客一臂之力。此外,通过此项服务既可以吸引游客住宿游玩,还能推动这种商业模式更加普及。


据介绍,该公司开发的应用软件上设置了简体与繁体字服务,主要用户群锁定在中国的大陆地区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游客身上。用户可以在赴日之前下载应用软件,在软件上输入姓名和航程便可以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此外,该软件还与经营JALAN住宿预定网站的Recruit公司进行合作。



WAmaizing设置的“SIM卡”取卡终端(资料图)


8日,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在国际航线航站楼2楼的到达大厅内设立了取卡机。顾客将之前获取的二维码对准终端扫描之后,就可以得到免费的SIM卡,卡内存有500兆流量,限15天内使用。流量不足时,可以通过应用软件购买流量。


该公司以免费电话卡为“诱饵”,大幅提高应用软件的下载量和增加会员人数,最终带动预约住宿、检索旅游设施的次数增多,最终扩大向相关旅游设施的游客引导规模。


自2017年2月,在成田国际机场推出该服务以来,目前已经扩大到关西及中部、羽田机场。据了解,截止至4月底,用户下载使用量达到了13万7000次。


今后,随着规模的扩大,WAmaizing公司的主要盈利将从合作机构那里收取的手续费为主。


在新千岁机场之前,从3月27日,该服务已经在函馆启动。到访北海道的亚洲游客成了主要目标客户。


自去年冬天,APP上线了滑雪场的介绍、出租滑雪用具以及预约滑雪课程等服务,冬季前往北海道旅游的市场成了该公司主要开拓的方向。(编译:袁义志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