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北海道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用滑雪骑行马拉松为武器创造新的旅游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29 10: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据日本《NIKKEI STYLE》报道,近年,随着去日本北海道旅游的外国游客增多,为了进一步“拴住”游客,北海道开始了以体育为切入口展开体验型旅游的宣传。


在日本旅游形态从跟团游向自由行转变过程中,北海道意在用体育为“武器”,挖掘更多的旅游资源。其中,北海道希望通过与海外公司合作,推出骑行、马拉松经典路线,并在社交媒体上的大力宣传,将北海道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体育旅游胜地。



北海道滑雪(资料图)


体育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健康的旅游方式近年来备受关注。北海道拥有丰富且优质的体育资源,尤其是滑雪、骑行、马拉松这三个领域最负盛名,北海道计划着力发展这三项优势项目。


滑雪方面,与旅游公司合作,利用北海道粉雪这一优质资源吸引海外滑雪爱好者。今秋还将在澳大利亚、美国、英国举行洽谈与研讨会,推动当地企业与目标市场的机场合作,开发出物美价廉的旅游商品。



北海道骑行(资料图)


骑行与马拉松方面,推出能够欣赏到最美自然风光的经典路线,积极完善餐饮等配套设施,让游客在健身的同时能够品尝到当地美味的特色料理。


在推介手段上,依靠社交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如,邀请知名博主来北海道滑雪、骑行、马拉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扩散,从而提高知名度。


据统计,2015年北海道共接待国外游客208万次,比上一年增加了35%,创历史新高。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2020年日本东京夏季奥运会与残奥会等国际体育盛事将相继在亚洲举办。对此,日本旅游局表示,这是世界了解日本的一个机会,日本不仅要吸引亚洲游客,还要吸引更多的欧美游客前来旅行。(编译:董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