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如何有效的扫荡日本药妆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9-9 11: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游玩吗?MM们那你不得不逛日本的药妆店哦!如何有效的扫荡药妆店,买入值得拥有的产品很关键哦!


准备购物清单


虽然不断有人重申说进了药妆店以后,在头脑发热的情况下,购物清单犹如一张废纸。也有人觉得完全有可能在药妆店里找到欲望清单产品的更好替代品。但是小编在这里的建议是,购物清单永远有办法帮助你在第一时间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购物清单应该有两大类构成:


一、自己已经长草很久的或者急需的保养品或彩妆:这部分东西你早已心中有数,列出即可。


二、日本当年上市的新奇产品,甚至限量品。


购物清单小Tip


1.建议给清单上的东西们配上图,当我们不懂日语且日本导购英语不好的时候,图很有用,黑白打印即可。


2.部分产品可以配上日元参考价,并不用完全依照参考价,因为促销时的价格会低一些。


3.关于当季上市的新品可以参考部分日系美容杂志,著名的cosmo网站,MATSUMOTO KIYOSHI (松本清药妆店) 官网。


准备银联卡


现在差不多去日本旅游的人都知道银联卡在日本消费是有优惠政策的,使用银联卡或通过银联通道消费,银联会按照当日人民币兑日元的汇率,从你的账户扣除人民币;如果使用其他卡付款,该笔消费必需先兑换成美元,并加收1.5%—2%左右的货币转换费,再按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转换为人民币。这样一来,同样刷卡消费1万日元,使用银联卡或选择银联通道可相对节省几十块人民币。


此外,中国银联在日本市场还会不定期联合商户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最近与药妆店联办的活动就是:MATSUMOTO KIYOSHI (松本清药妆店) 只要消费一万日元,凭指定优惠券即可获


抵扣一千日元的优惠。


准备计算器


当老外学会手拿计算器在中国购物的时候,我们也要学着手拿计算器走出国门购物。倒不是为了讨价还价,而是当语言不通,双手比划浪费时间的时候,按一按计算器,价格一目了然。


购物地点选择好


1. 先逛大型店和激战区.


东京的药妆店可分为车站附近的便利型店、郊区大型店两类。


车站附近的便利型店面积小,但美妆品和药品比较多;郊区大型店品种更加齐全,但以家用品为 主;靠车站的店铺比较热闹;新宿、涉谷、原宿等地的店除营业较晚外,多半也因竞争激烈时有惊喜特价品。若要买美容工具,如瘦脸、瘦身或是手部保养穴道按摩 手套,则可到TOKYO HANDS或RanKinng RanQueen购买。


2. 看到爱用品特价要马上下手


新上架货品多半会在门口摆放,因日本药妆店淘汰快,卖不好的产品通常三个月后就会消失。虽无换季大折扣,但新货或限定品经常刚上架就被抢光。要特别注意的是,促销品通常都非常非常划算,甚至价差3成以上,碰到了最好立刻下手。


3.周末为药妆采购黄金时间


周末正是药妆店大搞促销大打折扣的黄金时间,平时7折的商品到了周末可能被贴上特价6折的标签,但商家只会挑选部分商品特价作为卖点,不妨多跑几家店比比价格。到了周日晚上快营业结束时,店员会更改特价标签,又变回原价,若是日本停留刚好遇上周末可是采购的打好时机。


4.购买便宜药妆货比三家足已


小编说的“货比三家”并非提倡大家多跑药妆店比价再购买,逛三家就足够了。对于内地血拼族来说前往日本停留时间有限,购物时间也少的可怜,药妆血拼定位要准,才不会把宝贵的时间白白浪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