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6天看日本全景 精品线路只要4980元

作者:佚名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更新:2015-9-10 7:3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了解了日本旅游的精髓后,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月,贵阳直飞名古屋的航班就要开通了,大大减少了出行成本和时间。我们为你挑选了一条精品线路,6天时间感受日本最精髓的风景和风情。


第一天,直飞名古屋。


第二天,游玩名古屋、大阪、京都,去日本三大城堡之一的大阪城,体验心斋桥、逛道顿崛美食街,去世界文化遗产:金阁寺、平安神宫。


第三天,到富士山看风景,去御殿场奥特莱斯购物,去忍野八海看清泉池塘。


第四天,浅草观音寺,繁华的银座,去电器城买日本最有名的电饭煲,到台场看1:1高达,到海滨公园看日本最大的电视台和自由女神像。


第五天,去皇居广场·二重桥,再到日本综合免税店享受购物乐趣。


第六天,在名古屋城游玩,在日本珠宝免税店买珠宝,然后乘机返程。


该行程10月5日及7日团期为4980元,10月12日、14日、19日、21日、26日、28日团期为5280元。“旅游故事会”活动参与者享受独家优惠。详情请关注本周刊微信公众号大话西游。扫一扫二维码报名参加。


(记者 梁玥)


作者:梁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