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发去日本人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民晚报   更新:2015-9-15 6:4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中秋与十一长假相距仅3天,对于上班族而言,只需请假3天就能拼出一个长达12天的假期,这促使不少国内游客提前规划起出游行程。日前,某旅行网发布中秋、十一长假出游趋势,法、意、瑞连线和澳、新连线等热门线路在8月中下旬已售罄。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种拼假出游方案在朋友圈热转。无论采用哪种拼假方案,都能享受到一个超过10天的假期。9月28日-30日请假的,连上中秋2天、国庆7天就能有一个12天的假期;10月8日-10日休假则能享受11天的假期,而前、后都请的人,最多能够拼出一个16天的假期,算得上是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了。


悠长的假期带来的是出境长线游市场的火爆,统计数据分析发现,今年中秋、十一长假通过某旅行网站选择出境长线游的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150%,其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分别是罗马、华盛顿、巴黎、悉尼、纽约、雅典、伦敦、开罗、洛杉矶、柏林,其中,伦敦、巴黎、罗马增长最为迅速,同比分别为261%、243%和190%。


出境游整体热度均处于高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100%,中国香港地区、东京、曼谷位列出境游目的地前三。日本始终保持自夏季以来的高人气,尤以上海出发前往日本的旅客居于首位;东南亚地区则因国内季节气候的变化令本就不低的游客人数又呈现上升的趋势;韩国的首尔、济州岛重回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前十,首尔位列第四。


国内游方面,随着2022冬奥会申报成功,举办地北京及河北张家口旅游业获得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数据显示,张家口崇礼地区的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相比暴增近1400%,被誉为今后几年内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国内跟团游方面,前三位依次是昆明、九寨沟、三亚;自由行方面,则以三亚、厦门、北京为最。相关专家指出,因为中秋、十一长假的假期时间不短,促使国内长线游的人气旺盛,前往西双版纳、敦煌、香格里拉等地的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幅显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