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斥中国游客:还没付钱就已经开吃了 当霸王餐吗?

作者:佚名  来源:guancha.cn   更新:2015-9-16 18: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斥中国游客,称中国游客爬树拍照乱扔烟头。据报道,日本有电视台为探讨大陆游客为何容易品行失态,日本斥中国游客,差点和当地店家起冲突。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12日报道,该节目首先前往东京浅草,拍到两名大陆女子刚到柜前,还没开口询问就伸手自己拿柜面上贩售的烤丸子,商家来不及出手制止。日本斥中国游客明明还没付钱,其中一人又一口吞下了一颗丸子。日本斥中国游客,原本已经说好要点两支,让老板娘拆开包装后,她们又突然摇摇手拒绝说不买了,老板娘忍不住当场用日文斥责,当这是当霸王餐吗?



大陆旅行团一名男姓游客在富士山抽烟还乱丢烟蒂


报道称,店家们受访时坦言,陆客带来庞大商机,但部分观光客的举止礼仪令人不敢恭维。节目镜头再转到富士山,又发现有男子大大咧咧的爬树拍照,日本记者上前追问这位男性观光客,男子受访时表示自己来自于上海。


日本斥中国游客,另一边还有一位中国大陆的男性游客,违反禁烟规定在现场吸烟,且随手一扔把烟蒂丢进山林里,无视于可能会引发森林大火,也无视于这里是世界遗产富士山;甚至,还有大妈直接越过桥,把富士山当地的火山岩捡走,其实这都是被禁止的行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