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五个“含金量”最高的地方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0-19 9:2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不喜欢金子的?估计这样问的人会很无聊。金光闪闪的金子可以财富的最好象征。各国都有一些与黄金有关的建筑,它们向来备受关注。下面就带您了解日本几个“含金量”最高的地方。



中尊寺的金色堂



中尊寺的金色堂


1. 中尊寺


20世纪初,由在东北地方建立“黄金时代”的民族奥州藤原氏所建造。修建此庙是为了把在战争中死去的灵魂引向佛土。仅寺庙中的金色堂就使用了黄金3万枚,连内部也是金光闪闪,华丽非常。


2. 佐渡金矿山


曾是支撑江户幕府的最大金矿山,也是是江户时期到1989年间日本开采的最大金银矿山。共出产过黄金78吨,银2300吨。它支持着江户幕府的财政。现在作为“史迹佐渡金山”供人参观。



3. 天守阁金兽头瓦


是名古屋城的标志性建筑,这对金兽头瓦位于名古屋城天守阁上。天守阁曾在1945年的空袭中被烧毁,现在的金兽头瓦是1959年重建的,高约2.6米, 重约1.2吨。黄金的含量仅为是原先的1/4。



天守阁金兽头瓦


4、金阁寺


该金阁曾是室町幕府的三代将军足利义满退役后居住过的别墅。




天守阁



5、菱刈矿山


是日本现在黄金产量最多的地方,位于鹿儿岛县的菱刈町,据悉日本一半以上的黄金就来自这里,黄金储藏量达260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