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去日本能买到什么好东西 美食美容美发少不了

作者:佚名  来源:zhcaijing   更新:2015-10-21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买什么好,给家人亲戚朋友带什么礼物呢?本期小编除却介绍日本必带的化妆品外,更有新鲜尖货分享哦! NO.1 人人都是豆腐西施的国度 在日本自由行最大的感触就是,身边走过的日本美少女肤质都非常好,近距离观察依旧水润细腻,探寻其保养的秘密,竟然是豆腐护肤!日本的豆腐分好几种,口感也各不相同,尤其是甜点的豆腐,弹牙、细滑,吃进嘴里却有布丁绵密感,他们还发明了各种豆腐护肤的产品,像豆乳类、豆腐面膜等。



NO.2 日本眼药水中的爱马仕 日本明星人手一瓶的贵妇级眼药水,号称眼药水中的爱马仕。小编扫了几家药妆店都卖断货,千辛万苦终于抢到最后的几瓶。



NO.3 秀发的美食大餐 要知道头皮和脸皮可是一张皮,别光顾着护脸,头皮的衰老速度可是脸皮的6倍,身体的12倍。长期经受硅累积会造成头皮表面形成附着物,影响头皮的新陈代谢,容易红肿发痒,严重还会阻塞毛囊。当毛发变得很细不再强韧,离脱发也就不远了,所以无硅油洗护发产品近期受到国内民众一力热捧。平价的今天就不多说了,多的是媒体在推荐。今天要说说这款被日本人称之为“健康秀发的营养食谱”的高级营养型无硅油洗发产品!0硅油纯天然配方,自然是关注的重点。打开后,有股蜂蜜和银杏混合的甜味,不浓郁不刺鼻,夏天也很适合呢!用后,头发柔软光泽,头皮清爽,这下可以和夏天恼人的油头say bye ~



题外话 :普及下什么荣养士?就是获得了日本营养专业职业资格的营养师统称,他们肩负着全民营养教育的职责。所以Hair Recipe就是给头皮头发的一顿营养餐哦!


NO.4 日本居酒屋也在用的Febreze喷雾 去日本怎么都是应该体验下居酒屋的,我们去了一家以盐烤出名的店,一进去就是浓浓的烤肉味儿,可大家都吃得特别欢脱,入口摆了一排喷雾,开始不知道什么用途,后来看到有出来的客人往自己身上喷,机智的我就秒懂了!特别不害羞的去看了牌子,然后第二天就直奔当地超市买买买了!(照片找不到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特意查了下,这款叫Febreze,日语是ファブリーズ,不仅能去味,还杀菌,所以,如果衣服不想洗,喷一喷应该也可以吧!恩!我就是这么做的_(:зゝ∠)_



NO.5 最适合夏天的洗衣液被我淘到了 飞到日本买东西,除了好用,当然也应该试试新东西,比如这款——ボールド(Bold洗衣液)。虽然国内的洗衣液千千万,但是本人还是要推荐。为什么?因为它特别好闻!特别好闻!特别好闻!(重要的事要说三遍,这是病,但笔者不想治。)当然啦,这款特别适合夏天用,快洗状态也能洗得很干净,而且留香时间也特别久,产品本身添加了柔顺剂,所以衣服洗完软软的。真的是夏天的必备法宝! 如果近期你要去日本,又不知道去日本买什么好,又和我有一样的烦恼,不妨试试以上几款日化产品,不管是防晒美妆还是新鲜日化尖货都俘获了小编的心,良心推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