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作者:编辑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0-26 13:5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10月9日神户举办了“ 夜景高峰会2015 in神户 ”﹙夜景サミット2015 in神戸﹚,由全国夜景鉴赏士投票的“日本新三大夜景”(正式名称为“日本新三大夜景都市”),投票结果也出来了。 第一名为长崎市,接下来为札幌和神户。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2012年“夜景高峰会2012 in 长崎”时,香港、摩纳哥和长崎被选出成为“世界新三大夜景”。 长崎的游客量激增,单年带来了超过150 亿日元经济增长,因此日本旅游局认为,这样的排名会有助发展旅游业。 后来就再选出了“ 日本新三大夜景 ”。


这次的投票有大约4500 名夜景鉴赏士﹙需要经过考试认可的夜景鉴赏人士﹚参与,选出心目中的“日本新三大夜景”,每位可选出5个夜景地点,最后依据各夜景所在的都市分类、统计票数,并最终得到哪个城市的夜景最吸引。 以下是三甲名单:


第一位:长崎市


热门的夜景地点有稻佐山 、 锅冠山 、 グラバー园 。 此外,教会点灯、长崎灯节得票也很多,成为第一名。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第二位:札幌市


说起北海道夜景,不少人浮现在脑海中的地方是函馆,但排在第二位的是札幌。 近年除了藻岩山很受欢迎外,大仓山、札幌电视台塔等也是著名夜景观尝地,令札幌市的票数增加很多。 许多人认为“只有在北海道,才能欣赏到澄澈空气的绝美夜景”。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第三位:神户市


像宝石散落一样美丽的神户夜景。 让这地方成为日本新三大夜景第3 名。


长崎夺冠 日本新三大都市夜景结果公布


其余入围城市排名:


第四位-函馆市


第五位-北九州市


第六位-大阪市


第七位-横浜市


第八位-东京都


第九位-京都市


第十位-名古屋市


而下一次的日本“新”三大夜景票选,将于三年后再次举办。 不知道到时候又会是哪个城市得到第一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