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好之旅直飞名古屋 邀您共赏日本最美枫叶

作者:佚名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2015-10-28 19:1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直飞日本航线的开通,对广大游客来说无疑是出境旅游的大好时机。秋高气爽,日本红叶漫天飞舞,令人心生向往。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推出“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双飞6日游”,11月18日特价出发,包机直飞名古屋!


直飞名古屋 自组团


片片枫叶片片情,11月是观赏日本红叶的绝佳月份!据介绍,安徽好之旅“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双飞6日游”11月18日发班,特惠价4499元;合肥直飞名古屋,一站到达,省时、省力又省心;自组团,全程领队、优秀地接导游陪同,保障游客旅程无忧;行李直挂,去程行李15KG,回程免费升级至25KG;精心安排各地商业购物街,让您尽情shopping;更特别安排一晚当地温泉酒店,带您感受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畅游富士山 赏美景


去日本,除了看艳丽的红叶,还要参观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富士山海拔3776米,山峰高耸入云,山巅白雪皑皑,整个山体呈圆锥状,一眼望去,恰似一把悬空倒挂的扇子,这里白与蓝的色调被称为“青空一朵玉芙蓉”,是世上少有的奇观。山顶积雪终年不化,每到11月份这里的雪帽更加凸显,美不胜收。 除欣赏奇观美景之外,周边还有咖啡馆、餐馆等休闲娱乐的地方,精品屋和专卖店比比皆是,是休闲娱乐的旅游胜地。


经典日本行 任性游


春观夜樱、夏看碧海、秋见红叶、冬踏落雪……日本一年四季都有吸引人的景致。此次日本行,将带您纵览大阪、东京、名古屋、箱根、富士山、横滨等“红叶”圣地;游览大阪城,探寻已有400多年历史的日本第一名城;参观忍野八海,这里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池塘,漫步村中,观赏历史建筑和村落风景;一览浅草观音寺,感受最古老的寺院历史文化;前往御殿場奥特莱斯,享受shopping的乐趣;品尝寿司、日式料理、金枪鱼等特色美食,享受舌尖盛宴……


直飞名古屋,余位不多,报名可要抓紧!更多旅游资讯敬请登录安徽好之旅官方网站www.ahhzl.com进行了解。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