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金秋有约 抢订日本特价游

作者:储艳林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5-11-4 9: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为了抓住年底旅游的小尾巴,上海春秋航空推出“合肥直飞名古屋”精品航线,11月11日当天报名享旅游特惠价。


直飞日本新航线的开通,对广大游客来说无疑是出境游的一大利好,省去要先去上海或南京转机的烦恼,一站到达,省时、省钱又省心。为次,上海春秋国旅精心推出“2015日本游玩新航线”,行程亮点涵盖了日本精华旅游景点,如名古屋、东京、富士山、松本等知名旅游地。主要有2条品质游线路:1.日本东京-富士山-白川乡-松本-名古屋品质双飞6日游2.日本东京-富士山-名古屋休闲双飞5日游。


洁白纯净的雪总是能唤起人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善良。由于日本是一个地势多变、水资源丰富的国家,构成了独特优美又壮丽的雪山美景,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俊俏的山峰、雄伟的瀑布以及大大小小的温泉……而12月的日本是赏雪最适合不过的月份,绝对带给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富士山是个经典的赏雪景点,由山脚到山顶分为十合,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利用巴士可上到2305米的五合目,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都会令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去日本,一定要去泡泡温泉。当您游玩一天疲惫不堪之时,泡在温暖的温泉水下,喝上一口热茶,遥望着皑皑的雪地,感受与天地相连的空旷与清逸。当地底的热气与清凉的空气融为一体时,呼吸着这令人全身细胞都大开的温暖气息,让温柔的泉水冲洗游玩积累的尘土,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赐予的芬芳,补充因奔波而失去的能量。


为回馈本报读者,本报与旅行社精诚携手,推出11月11日报名特惠活动。此次品质游精心安排特色美食、各地商业购物街、舒适的住房、最少一晚当地温泉酒店。11月11日当天报名付款享特惠价:1.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名古屋品质双飞6日游,特惠价4999元/人; 2.日本东京-富士山-名古屋休闲双飞5日游,特惠价3999元/人,出行时间为12月份。(前5名打通电话报名,本报另行优惠400元人)


具体行程及相关事宜请咨询合肥晚报旅游专刊:电话0551-64249409 13637078970。


朱紫云 储艳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