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购物 >> 正文

去日本东京买什么好——东京购物攻略

作者:凤凰网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5-11-7 19: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日本东京买什么好——东京购物攻略,很多朋友都来问我到底去日本旅游买什么好,除了药妆,还有什么可以买?从数码产品、家电、文具到日用品,买回来划算的我一个都没放过,大半个东京都被我买下来啦!靠谱攻略这就双手奉上!


第一站:秋叶原| 电器集中营



首先,可以购买那些国内比较贵的日产商品单反,微单,摄像机等,还有专供海外的电器产品(比如220V的电饭煲、中文标示的产品等等),那边懂中文的导购也很多,有问题可以直接沟通,挑选起来也比较方便。日本的相机质量都可以保证,而且款式更多,凭护照加刷卡还可以享受到9折,相对在国内买的确划算!乘坐JR出来就是秋叶原电器街,交通很便利,相机数码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


第二站:涩谷| 文具朝圣地



让文具控要破产的LOFT文具百货总店就在这里!店里各式各样的小东西简直眼花缭乱,每一个都想抱回家,不论是本子、摆件、工艺品还是明信片,都美的不要不要的,创意十足!但是晚上九点就关门了,想逛个痛快还得趁早!


第三站:池袋| 厨具产品


池袋有很多手工厨刀的专卖店,日本的家庭主妇都常常会去逛逛,手感都很好,设计也精巧,我这次就带了一把回来,用得很顺手,估计用个5、6年是没问题的。有些店还会卖些锅碗瓢盆类的其他厨房用品,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就没舍得买。


第四站:新宿| 日用品大爆炸


新宿这里大型商场和旗舰店密集,非常适合喜欢购物的年轻人在这里买买买。在这里呢,我主要推荐大家买一些在国内比较少见的日用品,因为真的是非常好用又便宜~说到去日本买什么好,必然少不了它们!


1. Lenor Eau de Luxe衣物柔顺剂



这个柔顺剂真是太神奇了!白天的时候有种水果清香,晚上又有种鸡尾酒一样的香气,很浓郁但是非常高贵的那种味道,听日本店员说在巴黎所有最高档的酒店里都是用这款豪华的柔顺剂的~所以每次去日本我都会赶紧备个两三瓶,这种感觉像买了奢侈品一样幸福。


2. Febreze衣物免洗喷雾



这个喷雾我是买给我刚出生的小侄子的~这个喷雾好就好在完全不会过敏,给小孩子大人都可以用~最喜欢日本这种纯天然的喷雾~用的特别放心!


3. Hair Recipe 银杏果蜂蜜洗发水/护发素/发膜



这三件套之前一直托好朋友从日本带的,这次去日本就自己扛回来了,没想到第一天去买,货架上已经没有这款了,店员说卖得太火了==好吧,等到快回来的最后一天我不死心又去了一次,终于买到了!Hair Recipe洗发水无硅油,用了以后感觉头发比以前要好洗很多,以前的总是给人一种『假滑』的感觉。洗完以后一天头发都有种蜂蜜和水果的淡淡香味,男朋友还以为我用了什么新的香水呢哈哈!真的是超级推荐~~


最后,我建议大家去日本一定要记住货比三家!如果你问导游去日本应该买什么好,他们首当其冲会推荐你去免税店看看,但是等你真的去了你就会发现,免税店里的价格其实根本没有多便宜的,日本本国的人根本没有什么在兜。给大家一个小技巧哦~如果商场里有很多本地人在逛街的,那么没错了,肯定是好店了。希望大家在日本玩的愉快~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