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必看的5大绝美雪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2 10:4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章来源:走啦旅行



分享日本网站介绍的日本5大雪祭,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参考!


1. 札幌雪祭


北海道札幌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事之一就是只有短短七天的札幌雪祭,除了超大型华丽冰雕所在的大通会场及晶莹剔透冰雕作品让人目不暇给外,还有各种超可爱的造型冰雕一起展出,而且现场还有滑雪场、溜滑梯,更有滑雪特技表演,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热呼呼的小摊美食跟纪念品可以买,虽然大方冰到受不了,不过第一次看到这么棒的札幌雪祭,心情也跳跃了起来啊。


日期:2016年2月5日-2月11日


地点:大通公园1丁目-12丁目



2. 新潟十日町雪祭


十日町为现在的雪祭发祥之地而广受人知,今年将举行的雪祭。市民亲手制作的雪像“雪之艺术作品”、品尝乡土料理及雪上运动会等20种以上好玩的设施的“祭典广场”、用雪堆砌而成的巨大舞台上将举办由著名的艺人参与表演的“雪上嘉年华”盛会。能同时享受充满浓郁乡土气息及现代风格的精彩活动乐趣。


日期:2016年2月19日-2月21日


地点:新潟县十日町市



3. 上杉雪灯笼节


为在会场,300套雪灯笼和3,000雪砰敲竹杠点灯而,仿佛被在像另一个世界那样的气氛包起来。开始在松岬公园的安魂的山冈的安魂节,各种各样的活动进行,和冬天的幻想的风景一起,能充分享用米泽的冬天的祭。


日期:2016年2月13日-2月14日


地点:山形县米泽市丸之内1丁目4-13



4. 长野冰蜡烛


火对地区居民的被用手做的冰蜡烛点亮,通过奈良井驿站里面的约1k,幻想的光景展开。另外,地方酒的举止酒以及猪肉汤的服务也进行。请享受平常别具风格的冬的奈良井投宿处。


日期:2016年2月6日


地点:上诹访站附近



5.只见冰雪祭


日期:2016年2月13日-2月14日


地点:福岛只见站附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