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展出“爆买中国游客”人偶 赴日游已全年无淡季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5-12-7 9:4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赴日游已全年无淡季


多家国内旅行社表示,国内赴日本旅游已经实现365天无淡季,春天赏樱,暑期亲子游海岛游,秋天看红枫,冬季泡温泉、滑雪。


调查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重庆、天津、厦门,为国内赴日旅游的十大出发城市,上海以及华东游客赴日旅游热情最高。另外,近年来二三线城市旅游市场也备受关注,直飞日本航线不断增加。


调查还显示,70%以上中国跟团游客是首次赴日,特别是国内二三线城市首次访日的比例很高。但二次以上赴日旅游的回头客也在明显增加,特别是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此外,大量年轻自由行游客会一年多次赴日。二三度赴日的游客会选择全新的旅游线路,大多数都选择深度自由行。中国游客在日本平均停留时间为6.3天,自由行游客在目的地停留时间更长。


首次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通常都会选择从东京至大阪的黄金线路。一家国内旅行社的跟团游、自由行等数据显示,日本本州连线、北海道一地、冲绳一地、东京+北海道、大阪+京都、本州+北海道、九州一地、本州+九州、东京+箱根路线是售卖最多的十大线路,本州连线依然占五成以上。但是多次赴日、自由行游客,越来越选择区域性线路深入日本。名古屋、福冈之类的二线目的地,2015年携程组织的中国游客同比增长200%到300%。


面对全年可能达500万人次的商机,中国大型旅游企业加码布局日本市场。


部分企业不满足于组团收客,还直接把旅行社分公司开到日本,直采当地优质资源,以提升接待中国游客的能力和服务质量。例如,已正式运营的携程日本分公司,最近获得了日本的旅行社牌照,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日本获取旅行社牌照的中国在线旅游公司。


(责任编辑 :欧云海)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