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旅游如何给心上人留下恒久的日本回忆?那就先从住民宿开始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19 9: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民宿之旅:Asaba


旅游尤其自由行,时下最流行的度假方式之一。闺蜜游、家庭游、夫妻游、情侣游,名目层出不穷。


旅游的名目可以很多,但创造旅途惊喜却很少,会不是是一大憾事?


日本旅游,要是就认定去高楼大厦里住宾馆,那就错失了体会日本民风下情的机会咯!


选择真正的日本民宿,也就是那种独门独院的有点像别墅的住宿设施,一定会为旅途伙伴留下珍贵的“日本记忆”的。


充满日本味儿的民宿,就建筑本身就是一道了解日本人审美、生活方式的入口,选择对了还可以会日本人交流,发现他们的生活方式、价值理念等你在其他地方可能一辈子都无缘接触的东西。


从本期开始,小编就寻找了一些民宿,是由日本旅游公司JTB根据自己的行销业绩排名得出的TOP10民宿,今天先介绍第十位的民宿·Asaba。


地处静冈县伊豆市修善寺的民宿“Asaba”是一处具有350多年的老铺子旅馆。


将自然之美巧妙地运用得天衣无缝的地步,见证时光的温泉流水治愈着每位游客的心。水池上凌空的舞台也是上演传统艺术·能的舞台,随处可见古代采用的旅馆风情。


长流不止、非循环源泉的单纯碱质温泉,让游客一边呼吸着自然的空气一边泡在温泉里,那种心情只应天上有!


旅馆提供的料理原材料采用应季的时令鲜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客房早餐,无需顾忌周边!晚餐则享用季节感十足的日餐宴席。


■基本信息


·名称∶Asaba/あさば


·地址∶静冈县伊豆市修善寺3450-1


·交通∶从修善寺站下车后乘车10分


·登记时间∶【入住】14:30~18:30【退房】11:30(日本时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