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大量涌入日本的20大主要目的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2-22 9: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体验日本传统文化



歌舞伎是把舞蹈并入表演的日本传统戏剧。它因其精致的服装和装容而闻名。男性和女性角色都是由男演员扮演。你不可能完全理解表演,但是大多数人最终还是能享受演出。


相扑是日本独有的运动,尽管外国人看起来,相扑病态而且奇怪,但日本人对相扑的热爱超出外人想象。


日本的艺妓全年都会举办各种演出。例如,京都先斗町艺伎区的艺妓和舞妓每年五月都会举办为期3周的晚间舞蹈表演(已经连续175年没断过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日期对比查阅日本时间表。


10、探访盛唐古韵寺庙



日本大约有85000座寺庙和95000座神殿。许多庙宇都是建筑、自然和文化上的奇迹。你会发现,他们能让你置身莫名愉悦的心境。每一个日本城市都至少有几个知名的寺庙和神社。


素有"小长安"之称的京都的寺庙更是成千上万,保留着浓浓的盛唐长安古韵。


11、春天赏樱



每年的3月到4月底,是赏樱花的季节,也是去日本最好的时间。樱花盛开,让每一个人都置身于春天节日的心情。置身浪漫樱花树下,那种美让人窒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