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2016年日本排名前十的观光胜地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5 22: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海道


日本一都一道二府四十三县,构成了日本的版图。其中一道指得就是北海道,因纬度偏高,冬季多积雪,日本国民称其为“北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海道风景


每年冬季去新雪谷滑雪成为日本人必不可少的假期项目之一。不仅如此,北国还富有产量可观的新鲜山珍海味,等多处名胜温泉。美丽的高山植物宝库中除富良野的薰衣草,美瑛的山丘的花圃,旭川动物园,利尻岛·礼文岛的海胆、海带、海参外,北海道的东部也是值得一提的旅游景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冲绳


冲绳,这里除了拥有翡翠绿色的海洋,无尽的广阔神秘的地下溶洞和大型的植物园外,异国情调的南方岛屿也散布着日本这个国家特别的魅力。从东京坐飞机只需2小时,就可以感受的到日本不同文化的气氛,无论来过多少次冲绳都会让你感觉这是第一次。作为礼物,以珊瑚为素材的饰品非常流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冲绳风光


另外,历史上由于美军基地驻扎的缘故,这里的牛排和冰淇淋特别的好吃、产自于当地伊势虾做成的料理也非常的受欢迎。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