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把购物节定在十一 黄金周!

作者:黄金周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7-9-10 15:1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为争夺中国游客,日本福冈政府把购物节定在中国黄金周


2.jpg?x-oss-process=style/w7


日本各地方政府和旅游业的从业者们正在积极地为中国国庆假期黄金周而“备战”,以求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日本买买买。


中国旅行社方面普遍预计,日本将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国游客首选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携程旅行网透露,按照产品预订情况,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国家中,日本将稳居前三甲。途牛旅游网的预定情况也基本相似,从其目前的预订来看,十一黄金周出境短线热门目的地中日本排名第二,仅次于泰国。


而日本媒体则预计,日本在去年中国国庆期间迎来了50.6万名中国游客,今年很有希望超过这个纪录,再创新高。而与有力的“竞争对手”泰国相比,在对今年国庆长假中国游客的争夺战中,日本和泰国很可能难分伯仲。


为此,日本正在积极备战中国国庆节出游高峰,以求在中国游客“争夺战”中获得更好的成绩。近日,日本多地地方政府推出了旅游宣传计划,频频到中国宣传。


9月6日,日本福冈市政府官员带队来到上海推广福冈购物节,并与携程全球购签署合作协议,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福冈购物节买买买。由于携程全球购是中国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集团一站式旅行中“购”的一环,福冈市政府与之合作显然目的明确。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正是为了留住中国游客这一“大客户”群体,福冈购物节的举办时间定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这不但是日本本国的旅游旺季,也完全涵盖了中国的国庆黄金周长假。


此外,北海道推出了“发现北海道新魅力”,宫城县推出了“凉 宫城之夏”,其他日本地方政府也在中国的国庆假期前纷纷以美食、美景为中心,制作了旅游宣传片,专门吸引中国游客。


而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商家在招揽中国游客方面也费尽心思。为了在10月大量中国游客到来前做好准备,化妆品店等商店正在积极招收以中国留学生为主的外国留学生做兼职;文化体验活动和旅游景点也提前做好准备,提供外国留学生支撑各类向导和咨询服务。同时,越来越多日本商家开始采用中国的电子支付系统,以方便中国游客结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