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生化危机》实景逃生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6-1-20 9:0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生化危机》实景逃生游戏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生化危机》实景逃生游戏 (1 /1张)


原标题:日本环球影城推出《生化危机》实景逃生游戏


“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日前开启了今年的“生化危机”主题实景逃生游戏。


与去年的游戏取景电视演播室不同,今年的布景是“安布雷拉公司”(Umbrella Corporation)。参观游客被设定为意外感染了病毒,你要使用平板电脑组建最多六人的团队,然后在公司的4个楼层中上上下下寻找线索解决谜题,最后找到疫苗并逃出生天,期间还会遭遇真人扮演的丧尸出没……


“日本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所在地原为日立造船与住友金属工业等工厂的工业用地,2001年3月31日落成开业成为世界三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游客主要来自日本国内和邻近的中国、香港、台湾等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