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分县去年外国住宿客逾50万 中国客增加显著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0 18:2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大分县位于日本九州的东北部,面向濑户内海。多温泉,温泉数量和涌出泉量居日本第一位。近日,大分县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该县外国住宿客数首次突破50万人,较上一年增加6成。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增加显著。


据日本媒体报道,1月18日,大分县发布了观光统计调查报告。2015年大分县的外国住宿客数达到536,007人,与上一年的速报值相比增加60.1%。大分县分析认为,由于日元贬值,签证发放条件放宽以及免税品对象范围扩大,日本全国各地访日外国客人增加。这一效果也波及到大分县。此外,大分县在亚洲各国积极举办宣传活动,起到了成效。


大分县观光地域振兴课称,除别府、汤步院以外,杵筑市的城下町和日田市也可以看到外国客人增加。大分县表示:“今后也将大力宣传各地的信息,促进外国游客在县内周游观光。根据国际形势和各国的状况变化,游客数也会出现下降的情况。为此,将努力面向多个国家吸引游客,保持外国游客增加倾向。”(郭桂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