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邀中国旅行公司人员视察滑雪场 吸引中国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6 15:3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为吸引外国滑雪游客前往日本东北地区,目前,日本东北运输局和东北观光推进机构正在邀请中国和澳大利亚旅行公司的负责人前往东北滑雪场参加视察之旅活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一期活动于1月17日至23日举行。东北运输局和东北观光推进机构以5家中国旅行公司为对象,实施了视察之旅活动。总计6人参加,视察了山形藏王温泉滑雪场(山形市)等场所。中国旅行公司的相关人员在岩手县雫石滑雪场和安比高原滑雪场等地享受了滑雪的乐趣,考察了雪的品质。


中国旅行公司的相关人员也与当地相关人士举行了贸易谈判会。当地住宿设施和地方政府等14个团体向中国参加者推销了餐饮和观光的魅力。



新华侨报资料图


东北运输局称,2022年北京将举办冬季奥运会。预计,中国的滑雪市场将会扩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街上开车1、2个小时就能够来到享受滑雪乐趣的场所。想对此积极展开宣传。”


第2期活动将于1月29日至2月5日举行。东北运输局和东北观光推进机构将邀请澳大利亚的4家旅行公司的4名人员,围绕青森、岩手、山形、福岛、新潟各县的滑雪场和仙台市与秋田县的景点展开视察之旅。


此项视察之旅活动作为“访问日本地方合作事业”的一环。今年日本是第7年实施以外国滑雪客人作为目标的邀请事业。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