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赏樱游开始预订 3月底到5月初是高峰

作者:佚名  来源:无锡商报   更新:2016-1-31 16:3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就在我们还在寒潮中瑟瑟发抖时,昨天记者从旅行社获得一个温暖好消息,那就是日本赏樱游开始接受预订了。


本州跟团赏樱6日游价格6000元起


记者从无锡中旅了解到,今年本州赏樱游产品刚推出不久,他们那里已经有100多人报名了。相比起往年,今年日本赏樱游的价格波动不大。基本3月初本州6日游赏樱加温泉的价格6000元起,到3月底、4月初的时候价格则在8000多元起。


无锡中旅市场部负责人邵满亮告诉记者,本州线不算日本赏樱线中最贵的,但却是精华线,因为其行程涉及东京、大阪、京都等日本著名城市,首次去日本游的人多数会选择本州线。如果已经走过本州线,他建议可选择去北海道赏樱。在赏樱线中,走北海道价格相对最贵,而走九州线价格最实惠。而且九州线一般只需要四五天时间就可以走一趟,适合假期时间不是很充裕的人群。


春节前还有望赶上冲绳八重岳樱花节


在今年1月14日,日本气象株式会社发布了2016年第一波樱花开放时间预测,今年日本樱花季由南到北约从3月到5月逐渐来临。日本的樱花节则从3月15日—4月15日,但像在冲绳,樱花在1月中下旬便渐次开放,像北海道则在4月底5月初才盛放。


相比起日本本土直到3月中下旬才开始绽放的樱花,远离日本本土的冲绳岛上的寒绯樱早在1月中旬就开始争奇斗艳了。春节前如果前往冲绳,可以到冲绳南部的八重岳樱之森公园去赏樱,那里有7000多棵樱花树,而八重岳樱花节也将在2月7日才结束。


没有赏樱要求可选择5月、6月去日本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这几年无锡市民去日本自由行的越来越多。日本无论从美食、文化、购物都有一定的吸引力,加之无锡可以直飞,距离比较近,因此是市民出境游的热门之选。


日本游的性价比高,价格也越来越高。旅行社人士建议,如果没有去日本赏樱的需求,又不需要凑孩子的假期,那么完全可以选择5月中下旬、6月日本游相对价格比较低,气温又比较好的时段出行。3月底开始到5月初,不仅是各国游客涌入日本赏樱的高峰,也是日本人休假出游赏樱的高峰。到了7月份,又是暑期游的高峰。(刘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