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节后去日本赏早樱只花50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楚天金报   更新:2016-2-4 6:49: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元负利率利好旅游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戴辉)日本央行宣布实行-0.1%的负利率后,日元大跌,为日本旅游业带来利好。昨日,武汉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节后错峰游日本线路,比春节期间的价格降了六七千元,早春赏花游仅售5000多元。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目前春节期间出行日本的预订基本结束。“从2月15日起,武汉出境游价格全面跳水,降价一半,降幅最高的路线仅为春节价格的三成。日本线路平均降价三四千元。”携程营销总监戴宇说。记者在旅游网站上看到,一条武汉出发“日本东京+箱根+京都+大阪6日5晚”跟团游,春节班期售价13000元,2月底出发仅售6999元,便宜将近一半。


春秋航空推出节后武汉至日本六日游2990元的低价。携程网站上,“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箱根+伊豆+镰仓市6日5晚跟团游·樱花季 伊豆河津早樱”行程3月1日仅售5000多元。而北海道的戏雪季也要到3月才结束,春节后最低只要6999元,比春节期间便宜5000元左右。二三月出发的日本北海道6日自由行的甚至低至999元(仅含往返含税机票)。


不过去日本的游客办理签证时可要长点心了。记者了解到,日本签证办理是由旅行社代收签证材料审核担保,一些不正规的签证办理机构为了减少工作量,压低价格经常偷工减掉不按政策规定收取材料,造成送签失败率提升。近日日本领馆加强了对签证材料的管控,因此办理日本签证要到有正规资质的旅游机构,莫要贪图便宜影响出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