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2-5 7:4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原标题: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新闻网站2月3日报道,日本山口县为推介其旅游资源自称为“新澳大利亚”,因为其地貌形状和澳大利亚略微相似,简直就是翻版的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


据报道,山口县是位于日本最大岛本州岛南部的一个县,人口有150万左右。由于国内许多旅客往往无力支付去澳大利亚旅行的费用,当地政府借机吸引更多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过一把“出国瘾”。


山口县官方网站这样写道,“那些无法去澳大利亚的旅客朋友们,快来山口县纵享澳洲情调。”该网站还将澳大利亚的著名地标建筑与当地地标建筑进行比较,并表示旅客能够在山口县体会到如临澳大利亚般的旅行乐趣。


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日本一县为吸引更多游客自称为“新澳大利亚”


据报道,澳大利亚拥有悉尼海港大桥,山口县同样拥有相似的地标建筑—锦带桥。而且,该木制拱桥跨越锦河有三百年的历史。


虽然从规模上来讲,山口县很难与澳大利亚相匹敌。但是,当地宣传部门将此作为自身优势,因为该地从东部到西部驾车只需一个多小时。此外,西澳大利亚和北领地有稀有树种猴面包树属,而山口县有千年樟树,在一定意义上又有类似之处。同时,澳大利亚拥有世界第七大奇迹大堡礁,而山口县发现了世界最大的菊类珊瑚生长群。


据报道,山口县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政府在四年前提出“新澳大利亚”这一想法。(实习编译:史富华 审稿:谭利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