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日本机场打人 网友批:有钱却内心贫穷

作者:薛晓钰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2-24 13: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23日援引大陆民航资源网的报道,春节期间大批陆客涌到日本旅游购物,两名大陆女子12日在成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因行李推车碰撞而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扇对方巴掌。


报道称,动手的彭箐自称是大陆一家建筑公司老板。她在办登机手续时行李推车撞到另一名陆籍女子的手推车,被提醒后反而出手打对方巴掌,造成对方嘴唇受伤。


彭箐打人后随即逃离,员警获报后在登机门前将她拘捕。她承认自己是一时冲动下出手。这起事件被日媒报道后传开,引发日本网友热议。


有网友提到,在大坂等地经常遇到陆客不文明行为,认为大陆民众有钱,但内心却极度“贫穷”。


这两名当事人的行李推车上满是在日本“爆买”的战利品。有网友质疑,“电视上一直报道中国人来日爆买,我们真的需要欢迎这样的人来日本吗?”


还有日本网友批评,大陆民众“没有礼貌、没有道德”,只因行李推车碰一下就动手打人,不是成年人应有的行为。



日媒报道截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