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与王子来场约会吧《梦100》主题日本游心跳启动

作者:佚名  来源:安趣网   更新:2016-3-1 15: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是不是该邀上心爱之人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时值《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简称《梦100》)即将诞生一周年,《梦100》联合bilibiliyoo为公主们带上一场别具一格的浪漫日本游!4月22日~26日,5天4夜,上海?东京,仅售6999(含机票、酒店、签证)——春天的尾巴,约会东京!


图1.jpg


2015年4月23日是《梦100》诞生的日子,那一天,公主们第一次唤醒了沉睡中的王子们,体验或甜蜜或酸涩的恋情……9月10日,《梦100》国服和中国的公主们见面,收获了许许多多的爱与包容。


时光渐渐流逝,2015年的篇章翻过,随着2016年的春天悄悄走近,《梦100》一周年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为庆祝这个浪漫旅程开始的日子,日本官方将在2016年4月23日的东京举办隆重的《梦100》一周年纪念活动,从当天的10:00直到20:00,周边贩售、展示、宣讲等等活动轮流展开,一整天都可以沉浸在王子们的怀抱里!还有两场特别声优见面会,面对面倾听王子们对你诉说爱语!而中国的公主们,也可以报名参加,与王子来场心跳满满的约会~


本次《梦100》主题日本游的时间为2016年4月22日~26日,参团即送两场声优见面会入场券!还有限定声优精美周边和神秘游戏福利!小小的透漏一下,参演的声优有赤羽根健治、保志总一朗、村濑步、山下大辉、山谷祥生、新垣樽助、大川透、松岗祯丞……天啦噜!心脏有点不太好!


图2.jpg


本次日本游为自由行,除了23日的《梦100》特别活动外,还有许多有趣的场所和活动推荐哦,例如专为大小姐们服务的执事咖啡厅、聚集了以女性为对象的周边&同人志等店铺的乙女路、可以体验VR眼镜的GAME ON展会、黑子的篮球春季祭典&舞台剧等等,让您的东京之旅丰富满满!(PS:这些为推荐行程,费用另计哦~)


图3.jpg


这个春天,请好好的享受一下《梦100》为您带来的浪漫之旅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