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大陆游客挤爆日本情趣旅馆 床大刺激充满特色

作者:佚名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6-3-5 6:18: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3月4日讯,日本的情趣酒店越来越受欢迎,现在的时尚人士都追求环境气氛,而日本的情侣旅馆更是花样百出,千奇百怪,以各种主题和场景打造独一无二的房间,每逢节假日,酒店房间几乎爆满。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情趣酒店”悄然滋生,据统计,作为成人行业发达的岛国就有3万多家情趣酒店!可以说,情趣酒店进出的人无关姓名职业年龄出身,只是男人和女人。时尚人士乃情趣酒店的主要客户来源,尤其是逢过年过节,日本各大城市的情趣酒店都会爆满,必须提前预定。


日本将色情当作一个行业来经营,他们近乎变态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连欧洲人都自愧不如。这不仅是生活方式的问题,还同日本民族的文化传统密切相关。尽管日本佛教信徒众多,但是,和泰国一样,他们对性的态度却相当宽容,具有外向、开放、率直的特征。追根溯源,可以从遥远的神话中,寻求大和民族的由来。


台媒体称,大陆游客到日本“爆买”,先救了静冈机场,又救了保险套公司;最近大陆游客团在日本“爆住”,又让生意一落千丈的情趣旅馆起死回生,大陆游客又再度成了日本情趣旅馆(lovehotel)的“救世主”。日本网友说,床很大、隔音很好,充满特色,是吸引陆客的主因。据报道称,近年来受社会压力增加、人口老龄化和经济不景气等问题影响,许多传统的日本情趣旅馆长期面临亏损,生意难做;但2015年有超过499万名大陆游客赴日旅游,几乎是2014年的两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