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大规模游轮将停日本 专营中日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财富网   更新:2016-3-8 15:1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日日经中文网报道,世界第2大游轮公司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将于2018年在日本航线投放世界最大规模客轮,将以熊本县港口为中心确定停靠地,往来于中国等地。由于日本推出指定游轮乘客免签政策,游轮日本游在亚洲日趋火爆。日本希望大型游轮吸引更多的访日游客,预计将产生拉动日本地区经济的效果。


自2015年起,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一艘16万吨级的游轮常驻中国上海。这艘亚洲最大的游轮能乘坐约4200人,以日本为主要目的地。计划在2016年内新配备同等规模的游轮。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总裁亚当-戈德斯坦(Adam Goldstein)表示,乘坐本公司游轮赴日旅游的乘客“到2017年将达到80万人,增至2015年的2.6倍”。


2018年开始停靠日本的是22万吨级游轮,与该公司现有的“海洋绿洲号”吨位相同。长约360米,船内设有绿化公园、游乐园和大型剧场等设施。最多能运输约5400人。


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拥有2艘同级别的游轮,第3艘将在2016年交付,2018年交付第4艘。其中1艘将在新加坡、上海和香港等亚洲港口停靠,并开通日本航线。


世界最大规模游轮将停日本 专营中日航线


该公司表示,日本现在没有可以停靠海洋绿洲号级别游轮的港口。熊本县八代港等地正在积极扩大远洋游轮的接收能力,该公司正在与这些地方候补港口进行系泊等技术难题的磋商。熊本县计划在2018年完成接纳海洋绿洲号级别的游轮。


日本推出了法务相指定游轮乘客免签制度。由于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访日游人气暴涨等原因,海外大型游轮公司纷纷增加了停靠日本的次数。


世界最大的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Carnival Corporation)拥有豪华的“伊丽莎白女王号”,目前也正在强化亚洲业务。


承载大量访日游客的游轮停靠次数增加,还将给日本地方经济带来消费扩大等积极影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